我始终坚信;变心是本能,而忠诚是选择。

2018.11.2 压力 梦

晚上做了想不到办法的梦,一晚上都觉得好累,又不能逃避


为了在成都有个家,为了让家人接受他,想破脑袋。直到突然开始心情烦躁,看什么,什么都是不顺眼。


偶然有次起床,他说,你爸来找过我了,要十万彩礼,首付至少得三十万才允许我嫁。我又一次感觉到压力好大。


我瘫在床边,侧着身子,看东西都是模糊的,就跟人没了魂一样。我问他,

我说,怎么老觉得不舒服?

他说,可能是怀孕了吧。

我瞪着他问,什么时候的事,为什么我不知道。

他告诉我,就上次的时候。

我很气,气他自己做了决定。

“没办法生啊,拿什么养他?你以为这样我家就同意了?不可能的啊,依我爸的脾气,肯定更加不愿意了啊!”

从那开始几天里,我都一直对他爱理不理,他也一直跟着我,而我呢,在想着,是不是应该趁现在时间还来得及吃药打掉?万一明年他家还是没凑齐钱呢?我们存不了那么多呢?

可是看着他那个样子,又觉得不舍


闹钟响了

拯救了我的梦。

梦境,是最真实的反馈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