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始终坚信;变心是本能,而忠诚是选择。

2018.8.17 梦

我有一个梦,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要你来时你不来,正当我在办公室你就来了。

中午办公室里午休,做了个特别舒爽的梦,事实证明,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真的不是说说而已,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。

从一个斜坡一样的地方一下跳到水里,感受到水淹没手臂,脑袋,屁股和腿,像鱼回海一样的畅快。
试着呼吸一下,发现自己真的跟鱼一样,可以在水里自由的呼吸。
往左边游去,听说毛毛在那边(就是因为这样,才不顾一切的直接跳水里)。沿途有好几个人,不知道是谁,也没有仔细研究他是谁,直到模模糊糊看见一个熟悉的影子,心中大喜,他就是我不顾一切想要找的人。
一把抓住他的手臂,抱着他就开始亲,还是大学时模样的毛毛,一脸懵逼,但是想着他嘴唇的感觉就好着迷~
发现么么哒已经不能满足我的时候,好不客气的把他推到一个台阶一样的地方坐着,我不客气的一屁股坐在他身上,迫不及待的样子,哈哈哈哈哈哈,从我的主动,到他的主动,真的是太默契了。
可惜我又被尿憋醒了🤣🤣不过本宝宝很满足了

只睡了十几分钟,感觉比睡一晚上还舒坦。泡到了水,亲到了毛毛,还意外的春了一波。哈哈哈

今天七夕,喜欢中国的情人节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