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始终坚信;变心是本能,而忠诚是选择。

2018.8.18 梦

昨天朋友的cp生日,十二点过才回来,年纪大了,感觉太累了…

地址:外婆家,爷爷家,还有外婆那边的山林和河水
人物:记不清的一群人,外加一只被血腥杀掉的狗
原因:因为一条狗造成了我奔波了一晚,emmm,现在还腰酸背痛的

一群人去旅游,可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被下了通缉令,当然,并不是警察的,而是坏蛋的。两个坏蛋说给我们两天时间逃跑,跑出旅游这块地方就得救了

很奇怪,我穿的短袖,却感觉要穿秋装才行,穿过满是垃圾和鸡屎的厨房,偷跑到微微房间找了套厚衣服和以前的鞋。

一群人商量着两三人一组,往不同的方向跑。用一个类似bb机一样的机器联系,还可以定位呢(后面就是因为有个男生背叛我们,差点被抓住了)。

我和另外一个男生一起,从猪圈旁边走,刚走过去就看到一群…老师?过来了(自己定义的人物,我也不知道为啥会有老师)。我们两赶紧退回猪圈,想找个地方藏起来,却发现没地方可藏。难以想象,我们两就靠着墙壁缩在一个角落,指望着他们直接走过去,就看不到我们了。那群老师直接一窝蜂进了猪圈,然后…居然开始烧钱,冥币…其中一个离我近的还问我要不要…

我们继续逃跑,开着车,在一个斜坡的地方,居然堵车了…农村里面堵车…我都无语了。堵的很严重,只有下来步行。

我们打算走水路,我找到一个善良的姐姐,让她帮我们逃跑,她找来一只不大的船,只能坐两个人,她在旁边推我们,从斜坡一路往水里推,水岸上两个男人指着我们说不让我们下水,说要检查,看我们是不是那一群通缉犯。我们肯定不敢停呀,更卖力的往水里冲去,还好一下就从他们之前穿过去了。到了水面上感觉好像可以舒口气了。

评论

© 🗨 | Powered by LOFTER